close
忘了他忘了他作詞:潘協慶 作曲:潘協慶忘了他 別再想他 他不值得 讓你日夜的租房子牽掛 oh baby忘了他 別再想他 他若懂得你的話 就不會笑你傻瓜想給你很多 想疼有巢氏房屋你很久 想要抹去你的傷口如果還有痛 請你對我說 你知道的愛人可以像朋友再坦然吳哥窟一些 別急著防備 你的過去我能瞭解再絢爛的天 也不能改變中真心被撕裂 傷的那室內裝潢麼直接忘了他 別再想他 他不值得 讓你日夜的牽掛 oh baby忘了他 別再想他 他房地產若懂得你的話 就不會笑你傻瓜我知道在你心中一直有她這我一點也不在意因為每個人澎湖民宿都會有過去那都是生命歷程只是你也要想想這樣對你真的還愛她嗎我真的不知道只有你591知道答案了要多少時間才能忘了她你也說不一定或許你對這段感情真的很投入吧那好吧商務中心你就好好沉醉等那一天醒了會不會想到我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新成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術後面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q66rqey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