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自行車道~今天朋友心血來潮說:麟洛有一條~國道自行車道<<很美從麟洛開始到酒店工作山地門~沿途風景很美要不要去騎啊!!雖然天氣很熱!!很久沒騎我的愛車了還是給她答應囉賣房子!!!從高雄出發囉!!!國道自行車到門口到囉!!哇~~終於看到標示了!!整個路線圖~全長14公永慶房屋里耶!!加油!開始往上爬囉!!側邊看過去的樣子還有作美美的造型哦!!里程標示~裝置藝術~裝潢看的出來是什麼嗎?裝置藝術往老鐵支線~另一個景點還可以往屏科大哦!哇!!好大的太平洋房屋>>台灣尚青~屏東市~種族音樂公園族群音樂公園的裝置藝術~好真實~遇到表演樂器的房地產~台北某大學的美女~~這個樂器好特殊~能演奏出水滴的聲音哦!!今天全長騎了80公里~有是褐藻醣膠史來我騎單車最遠的一次大腿真是酸痛到一個不行的程度~~~朋友還幫我想說如果我騎不回襯衫來~要叫另一個朋友開車來載我呢!!真是感動啊~~可是我是正港的>>>能吃苦的女室內裝潢人<<<所以我堅持到底~~發揮台灣女生吃苦耐勞的精神~騎完全程了~~~請為我鼓掌婚禮佈置吧!!!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q66rqey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